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討論區改成需要用https連接才能登錄 https://bbs.yeeapps.com

青怡攻略:討論版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請注意:本討論版會員帳號為獨立帳號,與Yeeapps攻略站/青怡攻略Apps會員帳號並不互通。

樓主: yialu

[玩家投稿] 非洲獅的悲慘四周年

[複製鏈接]

64

主題

2477

帖子

7525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7525
發表於 前天 15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
Buster 發表於 2020-6-30 14:12
不建議浪費自選在很快過期的打手 , 除非他的超信多多益善

才出一个月不到就过气了吗?哎!感觉现在除了原创都不想抽了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01

主題

1885

帖子

4690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4690
發表於 前天 16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wisdom007 發表於 2020-6-30 15:10
物理的魔法我一直用青龙,感觉也不行了,还好艾蕾觉醒了可以顶一段!劫火我只有一只,上次是上加拉夫给黑 ...

我更惨,艾蕾都没有。我为了长远打算,选了梅尔缇娜,她不擅长dv,但是强度和潜力肯定在艾蕾之上。将来觉醒一下就厉害了。

火属性有王雷,完全没问题,轻松上属降属,反正我也不追求一回杀。暗属性我大概,只能六星的黑暗骑士莱昂哈特了。还不能全体降抗120%……
FFBE ID: 007, 576, 740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2

主題

2168

帖子

5584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5584
發表於 前天 17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sjghd 發表於 2020-6-30 16:25
我更惨,艾蕾都没有。我为了长远打算,选了梅尔缇娜,她不擅长dv,但是强度和潜力肯定在艾蕾之上。将来觉 ...

火暗還有黑砲
犧牲1000 pts 換傷害pts

點評

也是只有5星还没练  發表於 前天 21:42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7

主題

8263

帖子

1萬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18667
 樓主| 發表於 前天 18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Buster 發表於 2020-6-30 13:48
我也是最近才上7星 , 還沒開始用來攻略王
基本上就是自降屬120水風EC , 鳥類有加成 ...

恩....

我練好了再研究她
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01

主題

1885

帖子

4690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4690
發表於 前天 21:29 | 顯示全部樓層
Buster 發表於 2020-6-30 17:50
火暗還有黑砲
犧牲1000 pts 換傷害pts

其实我想起来暗属性我有KH塞菲和KH里克。

不过请教b大为什么黑炮需要牺牲1000pts?这个我没明白。

黑炮对我来说主要是因为她的降抗只有100%,否则倒是确实还不错的
FFBE ID: 007, 576, 740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4

主題

2477

帖子

7525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7525
發表於 前天 21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sjghd 發表於 2020-6-30 16:25
我更惨,艾蕾都没有。我为了长远打算,选了梅尔缇娜,她不擅长dv,但是强度和潜力肯定在艾蕾之上。将来觉 ...

我的还是5星暗黑骑士,哈哈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2

主題

2168

帖子

5584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5584
發表於 前天 21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sjghd 發表於 2020-6-30 21:29
其实我想起来暗属性我有KH塞菲和KH里克。

不过请教b大为什么黑炮需要牺牲1000pts?这个我没明白。

[1 use per battle]
[3 turns cooldown, available on turn 3, single cast when dual wielding]
Decrease fire and dark resistance (120%) for 1 turn to all enemies
Increase ATK (300%) for 1 turn to caster
Physical damage (150x) to all enemies
Inflict unresistable death (100%) to caster

好自殺 , 不用嘛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01

主題

1885

帖子

4690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4690
發表於 前天 22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Buster 發表於 2020-6-30 21:59
[1 use per battle]
[3 turns cooldown, available on turn 3, single cast when dual wielding]
Decreas ...

哦,对哦,黑炮还有这招,我完全忘了……
FFBE ID: 007, 576, 740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Yeeapps.com  

GMT+8, 2020-7-2 16:16 , Processed in 0.06492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