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討論區改成需要用https連接才能登錄 https://bbs.yeeapps.com

青怡攻略:討論版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請注意:本討論版會員帳號為獨立帳號,與Yeeapps攻略站/青怡攻略Apps會員帳號並不互通。

樓主: yialu

又到了非洲獅最害怕的活動

[複製鏈接]

5

主題

145

帖子

1458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1458
發表於 2019-11-15 18:23:26 | 顯示全部樓層

又被虹光閃瞎~16:14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96

主題

1950

帖子

6137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6137
發表於 2019-11-15 21:33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yialu 發表於 2019-11-15 14:12
現在不是說虹石

俺說的是在拚金角拚B角

靠腰......
只是拚金角就来这么多虹......
那拼虹角的话, 不是要戴30层的墨镜??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5

主題

278

帖子

1136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1136
發表於 2019-11-15 21:56:47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次獅神抽嚇死我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5

主題

278

帖子

1136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1136
發表於 2019-11-15 21:57:48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次獅神抽嚇死我,不斷出虹,其中一次三星卷連出2虹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

主題

178

帖子

671

積分

高級會員

Rank: 4

積分
671
發表於 2019-11-15 22:22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獅子:
1:25=太7尤菲(十字架)..
2:8=CG里德.
4:15=淚光.
4:50=水太刀.
7:15=小夏.

14:16=CG艾克斯迪斯EXDEATH...
16:10=CG裸蒂娜.
22:30=CG軍師.
23:10=太15廚師.
24:30=艾莉絲珮芮斯.

24:50=CG傑科.
27:15=冰女.
29:00=莫甘娜(30%捲).

要膜拜獅神的請排隊...
要鞭打的請用力~一起上~~~

點評

11月王雷5000鑽[9+1+1]歪虹送(覺醒雷因+CG雷根)金色10+1*2送(魔滷肉),每日免費收送艾琳土槍女3號....  發表於 2019-11-16 21:17
10月累積才3虹...CG火+泳裝軍師+爪女利拉...  發表於 2019-11-16 00:11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151

帖子

2146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2146
發表於 2019-11-15 23:30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歐洲獅果然並非浪得虛名
ucgmusou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5

主題

3113

帖子

7563

積分

贊助主

阿正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7563
發表於 2019-11-15 23:56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yialu 發表於 2019-11-15 14:20
我沒不認輸,我是認命

獅大終於鬆口認了命, 認了"天驕歐洲獅皇"命格!!

古時候有個皇帝, 看見饑餓的百姓很可憐, 就問說 :
"為什麼不吃肉呢??", 看獅大抽角與回文, 這故事根本就是翻版...
以後稱呼您獅皇最洽當了~~故事改編成;

FFBE界有個獅皇, 看見沒7星角的玩家很可憐, 就問說 :
"為什麼不抽??", 問了好幾次...
"為什麼不抽虹呢??"..."為什麼不抽虹呢??"..."為什麼不抽虹呢??"..."為什麼不抽虹呢??"...

所有玩家全部時停+麻痺, 無視異常抗全員閃瞎...(配戴墨鏡也無效果)



點評

無視異常抗全員閃瞎...墨鏡無效 +1  發表於 2019-11-16 00:09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10

主題

278

帖子

1691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1691
發表於 2019-11-16 00:48:33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2

主題

5398

帖子

1萬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13706
發表於 2019-11-16 01:44:16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臭獅子又在秀下限了… 出虹率10%還敢說自己非… 真是不要臉到了極點了…

話說這次也不抽了,反正沒時間打活動… 而且看完歐洲裝非獅抽完,誰還敢抽… 越抽越傷心而已…

滾你的歐洲臭王八獅!

=_=凸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98

主題

8294

帖子

1萬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18740
 樓主| 發表於 2019-11-17 00:43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夢之旅人 發表於 2019-11-15 14:42
唉~~為了抽4~5個B角,入手10+個虹角,說好像花了100券左右......
獅兄這樣的「認命」,所認何命?? ...

B角難抽啊!!!

還有我的30%劵啊!!!
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Yeeapps.com  

GMT+8, 2020-7-10 13:25 , Processed in 0.120542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