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
青怡攻略:討論版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請注意:本討論版會員帳號為獨立帳號,與Yeeapps攻略站/青怡攻略Apps會員帳號並不互通。

查看: 909|回復: 15

[閒聊] 阿正說書 / 累珠傳奇尼克斯 (下) / 開場LB實戰運用

[複製鏈接]

87

主題

2001

帖子

4868

積分

論壇元老

阿正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4868
發表於 2019-11-3 09:18:49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後由 second 於 2019-11-18 07:24 編輯

累珠傳奇尼克斯 (上) 連結




[三回] 連番戰鬥男子漢蛻變 殊不知真愛近在眼前

人間多春秋交替更新, 尼克斯自以為是的認定,
多年, 這廝追著蕾娜欲得芳澤一親,
然~果然, 果不其然, 正所謂旁觀者清!!
蕾娜通透曰 : 小女子我不是你要的愛情...
(道完淚奔去, 看來也是蕩漾春心)
尼克斯無語, 此番倒地久久不起...

參考影片 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是每次戰鬥FTK都能搞定, 如何能給予打手釋放多次極限技很重要,
我常用的組合由尼克斯/CG劫火/光蕾娜/援妹所組成,
尼克斯是發動機, 雖說T1用了CD技後幾乎無用,
但沒有他無中生有的28顆, 一切空談...
援妹的LB可BUFF全體LB增傷50%, 並補7-12珠,
如何找出適合自己兵員的組合, 端賴版友多多嘗試!!



[終回] 怎知眾裡尋他千百度 伊人卻在燈火闌珊處

人!! 這人, 經常最不懂的就是自己,
失去了才開始著急, 忘不掉了才知曉真情意,
無奈, 無奈!! 本是一粟怎知蒼海??
還能發覺且得宜, 捨身方可得真愛~~

參考影片 :

感謝青大及D&S大大支援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既為開場累珠, 當然是以短回合打趴BOSS為目標,
目前無疑, 最適合搭配的就是白狼,
此外, 因路西亞斯不易找隊友, 有些能快速累珠的EC 6倍角也很適合,
推小龍女(LB 24珠滿, 倍率3000%)




最後感謝所有支援的好友, 許多人提供的大腿因各種因素,
被我弄死了......衷心感謝!!




498

主題

1萬

帖子

2萬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24579
發表於 2019-11-3 13:23:35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人!! 經常最不懂的就是自己,
失去了才開始著急, 忘不掉了才發現真情意,
無奈, 無奈!! 本是一粟怎知蒼海??
還能發現且得宜, 捨身方可得真愛~~

這段話我喜歡,感觸良深

點評

年紀越大越有感...  發表於 2019-11-3 19:52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0

主題

743

帖子

2742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2742
發表於 2019-11-3 16:38:49 | 顯示全部樓層
出完唱片改行說書,真是能文能武

點評

我的合夥人不知道跑哪去, 都快變男團了...只好另謀他路...XDDD~~有空多回來逛逛!!  發表於 2019-11-3 19:54
退休的不抽哥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759

主題

6671

帖子

5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53652
發表於 2019-11-3 19:40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竟然可以用~卡爾頓 跟 路西 合擊…
這到底是什麼玩法…
為什麼可以對角色那麼瞭若指掌~
真的好利害...

點評

@@"...就是把一些強打組在一起呀!! 像是玩積木~  發表於 2019-11-3 19:56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3

主題

2459

帖子

6449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6449
發表於 2019-11-3 21:16:08 | 顯示全部樓層
尼克斯的人生真是太悲剧了……(众boss:悲剧的是我们才对喂)
想那鸦妹虽也有无中生珠的本领,却素来与人半心半意只予10颗,旁人观来清冷寂寂,并不知其心寄高空,日日鸦群相伴远观人间悲喜,目睹这一幕幕悲欢离合后仍是缄默无语,御风远去

點評

補充鴉妹 : 能補LB珠的兵員多數是Buff手或補師, 鴉妹是能debuff的特殊存在~  發表於 2019-11-5 03:03
鴉妹好用處在於, 她可以先驅魔全體, 再補10珠附帶降敵防精74%, 很實用!! 看情況需要哪~  發表於 2019-11-5 00:45
并“不”像尼克斯那样实用  發表於 2019-11-4 23:48
哈哈哈就想到鸦妹也有开场填LB的技能,但是因为只有10颗并像尼克斯那样实用,我每次要用搜索“填LB兵员”才会想起她  發表於 2019-11-4 23:48
XD...喵大妹子也說書了...  發表於 2019-11-3 21:28
Moggigi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0

主題

873

帖子

2601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2601
發表於 2019-11-18 00:26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isllire 於 2019-11-18 00:27 編輯

BRAVO ~  太精彩了吧

沒想到這陣子正太已經推出這麼精彩的說書系列
正太說書系列首部曲:辣個男人之累珠傳奇尼克斯  大成功

最終回的一回殺真是看得目瞪口呆

尼克斯/CG劫火/光蕾娜/援妹 看來全新相聲組合  勢必繼續發光發熱

期待未來更多說書系列 ,有朝一日完成飛雪連天射白鹿 不是夢想(X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87

主題

2001

帖子

4868

積分

論壇元老

阿正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4868
 樓主| 發表於 2019-11-18 00:31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isllire 發表於 2019-11-18 00:26
BRAVO ~  太精彩了吧

沒想到這陣子正太已經推出這麼精彩的說書系列

另外, 因為不希望內容太多男魅, 會有推角之嫌,
但有些精彩片段不PO太可惜, 所以開了另外一帖感謝支援男魅的好友,
算是花絮吧~~XXDDDD

有空看看~
http://bbs.yeeapps.com/forum.php ... id=27421&extra=

點評

沒想到有番外篇 ~ 立馬來去追  發表於 2019-11-18 00:41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關閉

站長推薦上一條 /1 下一條

Archiver|手機版|Yeeapps.com  

GMT+8, 2019-12-14 17:12 , Processed in 0.131093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