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
青怡攻略:討論版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請注意:本討論版會員帳號為獨立帳號,與Yeeapps攻略站/青怡攻略Apps會員帳號並不互通。

樓主: yialu

[心得] 非洲獅最慘的一次

[複製鏈接]

159

主題

7140

帖子

1萬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15958
 樓主| 發表於 2019-5-11 22:55:07 | 顯示全部樓層

你不是棄坑了嗎?

還記得回來比我啊@@?

我的150張劵啊!!!
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59

主題

7140

帖子

1萬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15958
 樓主| 發表於 2019-5-11 22:56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kyohei 發表於 2019-5-11 18:34
這樣叫慘?嬌情!

150張劵啊!!!

矯屁情
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59

主題

7140

帖子

1萬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15958
 樓主| 發表於 2019-5-11 22:57:34 | 顯示全部樓層
second 發表於 2019-5-11 21:22
獅大, 您是我很尊敬的前輩,
在青怡爬文有段時間了, 您的包容力與度量小弟深感佩服!!

我可以知道它們的口頭禪

但是你要跟他們替我解釋阿

俺很非洲的!!!
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4

主題

294

帖子

1008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1008
發表於 2019-5-12 00:16:15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yialu 發表於 2019-5-11 22:57
我可以知道它們的口頭禪

但是你要跟他們替我解釋阿

S大肯定有解析过的,就是说狮神一直说它非洲狮。
我猜结果还是那一句而已啊......

點評

Yes..."B*** ***t, R U kidding me? or f***"...我不敢回復獅大, 連外國人都不相信他非, 懷疑影片有剪接...  發表於 2019-5-12 00:50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3

主題

517

帖子

2384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2384
發表於 2019-5-12 00:38:02 | 顯示全部樓層
150张无比壮观
给我点时间我也来抽抽看
感谢狮神
旧游戏名字ID:人间迷走
新改ID : 永不独行YNWA
为了支持心爱球队利物浦自从1990年开始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2

主題

4507

帖子

1萬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11213
發表於 2019-5-12 02:45:52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yialu 發表於 2019-5-11 22:49
拎阿罵ㄟ

我這次為啥要用寶石抽的原因就是因為你

臭GG歐洲獅… 誰管你是卷抽還是什麼抽… 我只知道你總共差不多230~240抽,不算必虹也有8虹… 平均算起來也超過3%,10+1卷也有虹,免費10+1也有虹,1輪STEP就4虹… 這樣還不歐?

那我10+1卷0虹,免費10+1也0虹,70+抽只有1虹算下來1.4%怎麼說?

出虹本來就是要看總平均… 誰還管你這麼多條件…

反正你現在是課金歐洲獅… 要跑土廟課下去就可以跑了… 鑽用掉了不要怪我,你一輪Step出了4虹!你應該要謝謝我才對… X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61

主題

7690

帖子

1萬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17203
發表於 2019-5-12 08:46:07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yialu 發表於 2019-5-11 22:50
........

那如果你有150張劵抽時

很平常 .. 對我們非洲人來說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7

主題

3931

帖子

9767

積分

論壇元老

真島京平-毆獅同盟盟主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9767
發表於 2019-5-13 09:55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非洲獅的非都是有限定條件的
我抽角也是以抽了總合來計,只要出虹率不錯,就OK了

哪有認定只有券沒抽到就非,
然後其他的抽了好幾虹都不算,

你這就像是:去吃到飽餐廳

沒有吃到你喜歡的肉→說沒吃飽、餐廳不好

卻沒說,你吃了其他一大堆的美食,還差點吃到吐....

但你卻還是給餐廳差評!!
玄清玉明 紫微月棠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5

主題

70

帖子

476

積分

中級會員

Rank: 3Rank: 3

積分
476
發表於 2019-5-13 11:15:31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kyohei 發表於 2019-5-13 09:55
非洲獅的非都是有限定條件的
我抽角也是以抽了總合來計,只要出虹率不錯,就OK了


K大,非常中肯的解說,自始至終,獅神都不承認自己是(歐)獅的。XD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4

主題

294

帖子

1008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1008
發表於 2019-5-13 11:44:51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可能对狮神来说卷不出当期虹就算非吧...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關閉

站長推薦上一條 /1 下一條

Archiver|手機版|Yeeapps.com  

GMT+8, 2019-8-20 21:07 , Processed in 0.082266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