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
青怡攻略:討論版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
請注意:本討論版會員帳號為獨立帳號,與Yeeapps攻略站/青怡攻略Apps會員帳號並不互通。

查看: 14541|回復: 53

[閒聊] 小遊戲介紹 - 青怡的飛行冒險

  [複製鏈接]

647

主題

5425

帖子

5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50365
發表於 2018-1-17 01:20:38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大家好~~小編以下為大家簡單介紹一款小遊戲「青怡的飛行冒險」

這是小編所寫的第一款小遊戲喔
玩家可以控制著飛行員把來自森林中的怪物擊退。過程中,玩家可以不斷提升飛行員的能力以應付愈來愈強大的敵人。

(目前只有在Google Play上架…至於IOS…因為上架費比較貴…小編還在考慮當中…)
下載網址: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yeeapps.project1

敵人資料跟能力升級的說明…小編還沒時間去寫~
不過應該滿簡易上手的XD...
不管大家有沒有興趣,都先下載來試玩一下吧XD~~
(不好玩的話…不要罵我…我知道很無聊啦…但是是小編寫的第一款遊戲…大家支持一下吧…)


稱呼設定
建議大家先設定自已的稱號~
稱號可以參考以下說明~~

Screenshot_20180117-010958.png Screenshot_20180117-011002.png

另外,這裡會有大家的得分排分~~
所以趕快來試一下吧XD

排名:
http://yeeapps.com/yee/ranking.php

31

主題

4289

帖子

1萬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10627
發表於 2018-1-17 01:34:24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沒有安卓… T_T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47

主題

5425

帖子

5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50365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1-17 02:54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是誰這麼利害已經11820分了...
第10關以後,不知道難度會不會太高~
如果有什麼意見,請告訴我一下~~
我再來改正 & 加入新敵人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11

主題

520

帖子

1955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1955
發表於 2018-1-17 08:33:55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操控部份是否可以再加強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主題

778

帖子

2726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2726
發表於 2018-1-17 08:37:55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ogata 於 2018-1-17 09:24 編輯

我手拙
能不能隨機打怪掉點補血...
一直死在WAVE 6 那隻像章魚的怪@[email protected]====
背景圖的接縫
沒有處理好太明顯了
====
其實我覺得還算有趣
怪物很可愛...
彈幕有點多
背景有點單調,可以過幾關換一下,可以有不同的感覺

====
那個2萬多的是怎麼玩的
我打到WAVE9 已經很難閃過彈幕了@@
一直撐血撐上去?
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47

主題

5425

帖子

5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50365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1-17 10:48:49 | 顯示全部樓層
ogata 發表於 2018-1-17 08:37
我手拙
能不能隨機打怪掉點補血...
一直死在WAVE 6 那隻像章魚的怪@[email protected]====

所有能力平均撐上去應該比較好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2

主題

481

帖子

3048

積分

論壇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積分
3048
發表於 2018-1-17 11:05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青大这个都行啊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3

主題

351

帖子

1865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1865
發表於 2018-1-17 11:50:55 來自手機 | 顯示全部樓層
青大真厲害,不僅整理ffbe角色資料和功略、照顧家中寶寶,還有時間寫遊戲 @@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40

主題

939

帖子

2957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2957
發表於 2018-1-17 13:51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原來青大大還會寫app,而且還跨平台…太強了啦,請問是用 Unity 開發的嗎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647

主題

5425

帖子

5萬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50365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1-17 13:57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RJR 發表於 2018-1-17 11:50
青大真厲害,不僅整理ffbe角色資料和功略、照顧家中寶寶,還有時間寫遊戲 @@ ...

其實...這遊戲上年已經寫了大半…只是後來一直忙都沒時間做測試~
過去幾天花了點時間,平衡了一下前十關難易度跟技能~就先放出來給大家玩玩囉~
之後可能視乎下載人數,再決定後續更新~~

不過大家玩玩就好~只是一款小遊戲~木概玩一天就能爆機XD...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關閉

站長推薦上一條 /1 下一條

Archiver|手機版|Yeeapps.com  

GMT+8, 2019-6-16 14:11 , Processed in 0.111623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